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双料大奖 东方日升荣获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及科技创新企业50强

日期:2020-12-01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01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光伏电池 光伏组件

11月27日,2020能源转型论坛暨第十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在山西太原举行,备受关注的“2020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也在会上发布。东方日升荣登新能源企业500强71名,除此之外,还荣获科技创新企业50强奖项。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活动是《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推出的针对新能源行业权威研究评价的大型公益活动,以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研发创新投入等核心运营指标为主要评测依据,是衡量全球大型新能源企业发展规模、可持续增长能力等综合实力的一项权威排名。该活动自2011年始,今年已是第十届。榜单已成为反映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基本特点、最新变化和重要趋势的风向标。

作为600W+联盟的主要发起者,东方日升在高效光伏电池及组件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储备,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和技术攻关成果。无论是去年12月份全球首发的TITAN 500W光伏组件,或是行业内首款半片HJT组件产品,还是今年7月份推出的TITAN 600W系列组件,都引领了行业近期在组件高功率和电池高效率上的进展。未来,东方日升还将大尺寸硅片和异质结技术结合,推动光伏行业下阶段的革命性变革。

关于东方日升: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并且在2010年成功在深圳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18)。东方日升是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专业从事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并且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者,开发者和EPC承包者。东方日升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办事处和分公司并且建立起全球销售网络,如中国、德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美国、日本等,旨在为全球提供绿色新能源。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东方日升的组件产能已经达到了12.6GW。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2011年到2020年,东方日升以60%的平均负债率稳健前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