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海优威、尚德、理想晶延、莱茵、晨科、艾伏、煦达新能源、米昂光伏…2020年上海市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小巨人”公示!

日期:2020-12-01    来源:光伏测试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01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光伏 光伏企业 尚德太阳能 莱茵

日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公室陆续公布2020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及2020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技小巨人,涉及到的光伏企业如下:

上海市2020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技小巨人

上海晨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晨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30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光伏设备技术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等。

艾伏新能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艾伏新能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可再生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顶尖技术开发团队,专注于并网与离网式光伏逆变器的研发。是中国目前新能源行业为数极少的掌握多项核心技术、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之一。

2020 年度上海市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上海海优威应用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海优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薄膜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聚焦于新型薄膜材料的研发与制造,致力于为多领域客户提供中高端薄膜产品、配套技术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海优威在太阳能光伏组件封装材料行业领域内以研发实力强、技术领先、产品系列全而著称,已成为光伏行业内组件封装材料的质量和技术创新标杆企业。

上海尚德(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尚德是一家专业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生产、研发与销售的国际化光伏企业。公司于2006年11创立,注册资本19614万美金,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漕河泾浦江高科技园。具有ISO9001、ISO14001、ISO18001认证,公司以“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服务宗旨成为多家国际组件生产制造商的合作伙伴,以“1235法则”为客户提供故障排除等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

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德国莱茵TüV成立于1872年,是国际领先的专业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咨询机构。目前,针对石油天然气、化工、能源与电力机械制造以及港口机械等产业提供相应的一站式安全解决方案,在失效分析领域拥有专业的专家团队。

丰郅(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丰郅(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Fonrich)成立于2011年,聚焦光伏新能源领域,产品涵盖光伏组件功率优化器、智能数据网关、直流串/并联电弧检测、光伏组串在线绝缘检测、智能汇流箱监控、电池组件监控、组件快速关断、精细化云管理系统等,致力于为光伏系统收益优化、精准运维、安全保护提供相应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久能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久能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从事太阳能光电和光热技术开发和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从创始至今在太阳能的实践应用中,创造性的完成国内外诸多重大的科技示范项目。其中卢湾区公厕及打浦大楼太阳能照明工程列为2005年上海市太阳能行动纲领。

上海柏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半导体及太阳能行业设备的研发及制造,上海柏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长期致力于光伏、半导体检测设备研究、开发的技术团队。团队成员具有半导体、光伏检测及相近领域科学研究与科技创新实战经验,对各种复杂多样的国内外产品的研发有着准确的理解能力和很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自主研发并生产销售了多种检测设备,如无接触硅片检测系统,具有无法比拟的技术优势。最近柏凌成功与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销售合同。

米昂光伏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主要针对工商业和家庭用户,提供从现场勘查、方案设计、并网申请、工程采购、施工安装、检测验收、运维服务、系统回收八大环节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交钥匙”解决方案。作为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主要成员,米昂光伏成为沪上首家联合太平洋保险提供第三方责任险的服务商,包涵安装工程一切险、公众责任险、屋顶电站财产险、家庭财产险在内的四大险种,把客户的不可抗力风险降到最低。

上海煦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煦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GMDE)是一家面向国际市场,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高质量、高性价比的逆变器电源的高新技术企业。

理想晶延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理想能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定位于成为国际领先的光电设备供应商,在亟需国产化的高端装备领域成功推出MOCVD(金属有机物化学气相沉积)设备、ALD(原子层沉积)设备的国内首台(套)产品,打破了国际设备巨头的长期垄断,并实现了由研发到产业化的突破,  ALD设备在多家一线主流客户处量产。

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总部位于上海嘉定区南翔镇。在江苏昆山、南通、山东烟台拥有四座现代化工厂,厂区面积逾20万平方米,年产能6万吨。2017年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2020 年度上海市第三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日氟荣高分子材料(上海)有限公司

日氟荣高分子材料(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氟化学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的日资企业。主要经营ETFE、FEP、PCTFE等高性能薄膜年产200吨。ETFE薄膜和玻璃相比,量经,冲击性强,透光性强,提高太阳能电池的性能及使用寿命,达到长期使用之目的,广泛应用于太阳能光伏组件和柔性太阳能电池片的表层。

旻投(上海)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旻投专注于新能源技术研发及应用,面向中国及东南亚市场,专业从事:新能源电站投资评估、设计及EPC总承包、项目管理;新能源电站运维、电站设备修试、电站效率检测评估、电站效率优化提升、电站气象与功率预测;第三方售电及综合能源管理;新能源电站资产受托经营等业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