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自愿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中国企业气候行动

日期:2020-11-26    来源:晶澳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6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太阳能 晶澳科技 光伏企业

近日,晶澳科技自愿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业委员会、中国企业气候行动。

1、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国际组织,旨在推动企业负责任运营,创造共享价值,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贡献解决方案。该组织于2000年在联合国总部成立,目前有近万家企业成员,分布于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GC)致力于推动“全球契约十项原则”,涉及人权、劳工、环境等方面。

2、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

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联合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及行业协会等单位,发起并成立的全国性、综合性、服务性、非盈利性合作组织。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下设光伏、大型工程装备、绿色金融、建材、标识、电池、电器电子七个专委会。

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业委员会(CHINA ECOPV Alliance)是中国光伏行业以“绿色光伏供应链”为主题而创建的一个合作和交流平台,其目标是为实现绿色制造的国家整体战略而将先进的绿色光伏技术应用于光伏材料的获取、生产、应用和回收的整个生命周期中。CHINA ECOPV Alliance致力于光伏领域的绿色制造,资源能效和低碳应用等方面的开发和研究。

3、中国企业气候行动

中国企业气候行动(CBCA)是由行业协会、公益组织、研究机构自愿发起的非营利性合作网络,在2018年9月全球气候行动峰会上启动,致力于全产业链、产业群的碳减排、绿色转型和绿色创新,促进工商企业将应对气候变化纳入企业发展战略和企业社会责任,成为应对气候变化的企业典范,积极推广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和气候问题的解决方案。

成功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业委员会、中国企业气候行动,是对晶澳多年来创新发展成绩以及对社会贡献的认可,更是对晶澳的鞭策和鼓励。未来,晶澳将在各机构的指导下,践行更多社会责任,参与更多社会对话,并将持续为世界贡献绿色清洁能源,并推进支持全球能源发展及绿色变革,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而更加努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