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正文

139GWh!韩国最大的Gwangbaek光伏电站投运

日期:2020-11-26    来源:能源界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6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光伏电站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韩国南部的一个废弃的盐蒸发池已经变成了该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光伏电站——Gwangbaek光伏电站,每年可以产生139GWh的电力。

电站位于全南省永光县,占地约100万平方米,相当于100个足球场的大小,是政府绿色新政倡议的标志性项目,旨在将以煤炭为中心的传统产业的根本机制转变为以可再生能源为中心的产业。

Korea Midland Power表示,该公司为位于全南省永光县的光白太阳能电厂(Gwangbaek Solar Power)的完工举行了仪式。

整个项目大约在18个月前开始建设,总投资4,000亿韩元(合3.62亿美元),由Korea Midland Power、Eco Network、Daehan Green energy和Kyobo Axa Asset Managers共同牵头。项目还配套了电池储能系统,Daehan Green Energy和Hanwha Energy负责建设太阳能和储能设施。

光伏电站装机规模为100MW,配套了312MWh的电池储能系统,以满足62000户家庭每年的电力需求。整个项目有超过95%的建筑材料来自韩国国内,光伏电站使用的所有太阳能模块、结构和电池均由当地公司制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