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重磅!珈伟新能拟与湖南水利共斥3.5亿元收购庆阳新能源100%股权

日期:2020-11-24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4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珈伟新能 与湖南水利 庆阳新能源

11月20日,珈伟新能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珈伟与湖南水利拟于近日共同与振发新能、协鑫光伏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确定以3.5亿元的价格收购其中一个光伏项目庆阳新能源100%的股权。

其中上海珈伟支付人民币7000万元的价格收购庆阳新能源20%的股权;湖南水利支付人民币2.8亿元的价格收购庆阳新能源80%的股权。振发控股自愿为振发新能在该《股权转让协议》项下的相关法律义务承担担保责任。

珈伟新能称,公司此次收购庆阳20%股权系协助振发能源盘活相关资产,此次收购如能顺利完成,可抵扣振发系欠上市公司及其子公司的部分应收账款和其他应收款,有利于上市公司应收账款的回收,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