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十年磨一剑——艾伏斩获“分布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

日期:2020-11-17    来源:Afore艾伏太阳能光伏逆变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7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伏 中国好光伏 分布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

艾伏新能源凭借质优可靠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斩获2020年度分布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并已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11月15日,由国际能源网主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CPIF)”在北京召开。会议重点聚焦光伏产业的短期现实和未来前景、光伏市场的走向,以及智慧光伏新机遇,促进产业界深度合作,以融通产业、共克时艰、共享未来合作新机遇。

此次年度品牌活动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2016年正式发起,旨在鼓励太阳能光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表彰优秀企业为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现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此次评选吸引了来自行业的250余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

艾伏能在众多光伏企业中脱颖而出,和艾伏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完善售前售后服务密不可分。艾伏作为专注于光伏逆变器的研发与生产的厂家,走过了十年的风风雨雨,经历了无数的市场考验,从并网逆变器拓展到储能逆变器。对质量的苛求以及丰富的产品线,让艾伏始终具有市场竞争力与优势。未来艾伏也将继续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的号召:“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为清洁能源事业竭尽所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