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施正荣院士就“新兴经济之新能源愿景展望”发表了演讲

日期:2020-11-20    来源:上迈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20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迈新能源 施正荣 光伏能源

2020年11月18日,第三届十字门金融周-金融+跨境资本专题论坛在珠海举行,澳大利亚国家技术科学和工程院院士、上海电力大学教授施正荣受邀出席该论坛,并就“新兴经济之新能源愿景展望”发表了演讲,阐述了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

第三届十字门金融周 金融+跨境资本专题论坛会场

施正荣院士详细解读了国家碳达峰及碳中和政策,分析了全球变暖对环境的影响,以及如何采用光伏、风能、氢能等新能源为保护人类生存环境做出切实可行的贡献。

施正荣院士发表主旨演讲中

另外,施正荣院士从资本市场的角度,解析了新能源行业仍处于低洼期,具有巨大的投资价值。目前,新能源上市企业多受资本追捧,市场产销两旺,表现出了强劲动力。随着国家能源互联网的建设、十四五规划的出台,以及国家能源消费结构的变化,中国新能源产业各个方面都将会引领世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