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无锡尚德蝉联2020年度“中国好光伏·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奖

日期:2020-11-19    来源:尚德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9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锡尚德 中国好光伏 光伏电池

2020年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于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无锡尚德荣获“中国好光伏·电池/组件十大供应商”奖项。

作为光伏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中国好光伏品牌奖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2016年正式发起,今年为第五届。该品牌奖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凝聚榜样力量,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此次,尚德蝉联2020年“中国好光伏”品牌奖项,是对企业前行路上的再一次肯定和激励。自2001年创立至今,尚德始终坚持以顶级可靠的材料和优越先进的制造工艺为行业树立太阳能组件的质量标杆。每一块组件的出货都已经过52道产品质检,并在组件端采用业内先进设备进行100%EL全检,最大程度确保每一个产品的可靠性、转换效率及使用寿命。

在未来的进程中,尚德也将积极响应第五届光伏产业论坛对“变革 融合 安全 绿色”的主题号召,聚焦光伏产业发展,鉴往知来、融通产业,与行业共享未来合作新机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