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世界光伏、中国脊梁!安泰新能源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优秀光伏支架供应商”奖!

日期:2020-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6
12: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安泰新能源 优秀光伏支架供应商

【国际能源网 讯】2020年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五届。福建安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安泰新能源”)凭借过硬的产品可靠性能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斩获了“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优秀光伏支架供应商”奖。

安泰新能源深耕光伏支架领域十余年,持续输出便捷快速、稳定可靠、创新高效的太阳能跟踪系统和固定支架系统方案解决方案。基于“为低碳造一个世界”的理念,不断优化和推进全球化服务进程,目前公司已在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上海、巴西、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 并于印度尼西亚、福建、江苏、河北设有四大生产制造基地。截止2019年底,公司光伏支架累计出货量约为10.8GW,连续6年在日本市场销量第一,在澳洲分销市场排名第一。

安泰新能源在专注传统核心业务(太阳能光伏支架)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光伏产品的研发和设计。10月27日,ANTAI 安泰 <http://guangfu.bjx.com.cn/zt.asp?topic=%b0%b2%cc%a9>新能源 “看不见的发布会”上。跟踪支架Tracker--这个我们平时再熟悉不过的光伏产品,在安泰新能源研发部的重新改装后,竟然在发布会上和着音乐节拍,炫酷地舞动起来,诗意的文案和眼前绝美的画面,让现场观众奢享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发现了隐藏至深的光伏之美,同时也让整个光伏行业眼前一亮。

安泰新能源的项目遍及国内外,在国内,安泰新能源获得32MW大型跟踪光伏项目订单。该光伏项目预计于2020年年底落户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中宁县余丁乡,为国内首例多点驱动光伏跟踪支架项目,并将助力当地光伏产业及沙漠绿色经济的蓬勃发展;在国外,9月16日,安泰新能源与韩国GS global签署韩国市场光伏支架合作协议,在未来三年里,安泰计划为GS Global提供近500MW的固定及跟踪系统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涵盖在韩国的屋顶、地面和水面及多种应用的光伏项目。

未来,安泰新能源将更加明确自身品牌定位,以“世界光伏、中国脊梁”为愿景,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不断研发和改进产品,为全球光伏提供持久优质的高端定制化服务。新的征程已然开启,安泰新能源也终将被世界光伏“看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