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永祥股份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优秀光伏材料供应商”

日期:2020-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6
12: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永祥股份 优秀光伏材料供应商

【国际能源网 讯】2020年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祥股份”)凭借高纯晶硅技术改造和管理降本增效、多项指标问鼎全球行业榜首等优势,一举斩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优秀光伏材料供应商”奖项。

永祥股份成立于2002年11月,以高纯晶硅、电子级多晶硅、高效单晶硅片、食品级聚氯乙烯、高纯离子膜烧碱、电石渣综合利用水泥为主要业务。目前,永祥股份高纯晶硅产能超过8万吨,高纯晶硅月产量和出货量均超过8000吨,全球领先,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20%,位居全球前列。2020年,永祥新能源二期、云南通威高纯晶硅项目陆续启动建设,投产后,永祥高纯晶硅产能将达16万吨,继续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永祥股份解决了副产物循环利用技术问题、系统热能回收利用技术问题以及固废物回收利用技术问题等重大关键技术,实现了资源的闭路循环,最大限度地降低系统资源、能源消耗。率先引进大型燃气锅炉、大型电锅炉,整个产业“翠绿”发展。近三年来,系统整体综合电耗、蒸汽消耗不断降低,以年产8万吨晶硅产能计,累计实现节能量折合标煤200余万吨,先后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示范企业、四川绿色制造示范单位、“绿色企业管理奖”“节能减排先锋企业”等殊荣。

未来,永祥将装上智能制造的新引擎,继续以高纯晶硅产业为核心,以循环经济为依托,以全新的技术创新、全新的产品定位、全新的战略定位、全新的智慧工厂、全新的核心竞争力,朝着打造高纯晶硅的世界级龙头企业和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的宏伟目标砥砺前进!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