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科华恒盛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光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光伏逆变技术突破奖”两项大奖!

日期:2020-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6
12: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科华恒盛 光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

【国际能源网 讯】2020年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科华恒盛”)获得了“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光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和“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光伏逆变技术突破奖”。

科华恒盛自1988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将“数字化和场景化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系统”融入不同场景,提供稳定动力,支撑各行业转型升级,在云基础服务、高端电源以及新能源三大领域,为政府、金融、工业、通信、交通、互联网等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

科华恒盛在光伏、储能、微网、新能源汽车充电、风电、多站融合、泛在电力物联网等领域拥有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在光伏领域,科华恒盛光伏全球装机量超过13GW,在大型地面电站、分布式电站、领跑者应用、平价上网均有成熟应用,参与印度400MW光伏电站项目、俄罗斯电力公司100MW并网项目、华东院天长15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高海拔德令哈光伏领跑基地500MW项目、广州发展台山50MW渔光互补项目、安徽阜阳衡铭20MW农光互补项目、广州鱼珠地铁光伏项目、宝应协鑫30MW渔光互补项目、海拔4300米20MW西藏措美光伏电站等。

近年来,科华恒盛相继推出了工商业屋顶解决方案、光伏扶贫电站系统解决方案和领跑者解决方案等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在填补行业空白的同时,提升了企业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其中领跑者基地遍布全国,应用场景多样化,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合理将直接影响系统整体投资成本和发电量。按照应用场景,领跑者电站主要分为复杂地形电站、平坦地面电站和水面光伏电站等几种主要类型。

此次科华恒盛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是行业专家、光伏同仁、客户群体对科华恒盛品牌的认可、以及对该公司实力的肯定。科华恒盛作为行业的领路人,致力于成为全球卓越智慧能源综合服务的践行者。

未来,科华恒盛将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到战略高度,在推动业绩稳健增长的同时,为社会发展、生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通过提供互联互通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推动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协调可持续发展。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