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威腾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光储设备、分布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奖

日期:2020-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6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英威腾 光储设备十大供应商

【国际能源网 讯】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光伏行业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共享一场高质量的光伏产业盛会。深圳市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威腾”)凭借较强的品牌影响力、企业实力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实力斩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光储设备十大供应商”奖和“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分布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奖!

英威腾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并拥有18年的电力电子技术和逆变技术经验的积累。同时英威腾保持产品多样,涵盖并网逆变器(0.75-80kW)、离网逆变器(1-36kW)、储能逆变器(3-630kW)、水泵逆变器、终端选配件、系统监控软件等,并提供光伏扶贫及EPC项目总包服务,助力行业高速发展。

同时,英威腾作为致力于研发高效率、高性能、高品质的光伏逆变器领跑者,不仅为客户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还基于自身强大的物联网监控平台中心,独立开发了远程监控系统,解决远程维护问题。目前在全国建立了30多个维修网点,通过线上诊断和线下服务,达到闭环、无缝、链接的模式服务客户。

然而,随着行业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对产品技术成熟度、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应对市场挑战,英威腾依托于自身在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等各方面的技术积累,开发出独具英威腾特色的“智慧能源生态链”。据悉,英威腾“iMar智慧能源生态链”系列产品,涉及光伏、储能等多条产业链,包括户用/工商业离网系统,户用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等。

不仅如此,在今年6月,英威腾发力“新基建”,助力河南税务局信息化建设,有力地支撑了各类信息化应用系统的运行,突显了英威腾电源在一体化机房领域的先进实力与产品优势。

最后,基于全球新能源的发展态势,英威腾积极参与“一带一路”项目投资,参与国内扶贫项目,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共赢,长期稳定发展,长久地增收效益。

未来,在领跑者的路上,英威腾将加快光伏业务发展与市场布局,不断贴近客户需求,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新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逆变每一缕阳光,为地球降温1℃”。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