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祝贺!嘉盛光电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BIPV十大供应商奖”

日期:2020-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6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嘉盛光电 BIPV十大供应商

【国际能源网 讯】2020年11月15日,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 在“中国好光伏”品牌奖评选中,保定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不断创新的技术能力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斩获了“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BIPV十大供应商”奖。

保定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盛光电”)成立于2007年4月10日。该公司主要产品有太阳能组件及应用产品、光伏发电系统、光伏智能环保设备等。10年来,嘉盛光电始终专注于光伏产品及应用领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行业领先的低碳建筑材料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智慧能源及综合服务提供商。

作为行业知名的光伏应用领域企业,嘉盛光电持续不断的进行技术研发投入,依托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光伏能源技术重点实验室等研发平台,围绕光伏发电应用前沿方向和关键技术,开展高水平的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研究。

在今年11月,嘉盛光电创新性的以产品结合应用场景,为建筑提供了多种类型的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传递着绿色、产能、零碳的建材新理念。针对建筑的坡面屋顶,嘉盛光电提出了“黛瓦”产品方案,包括曲面、平面光伏瓦两款产品,用晶硅光伏瓦替代传统瓦片,完美匹配原有屋顶,与建筑高度融合;在建筑外墙方面,嘉盛光电提出了“青砖”系列产品,将高效光伏电池与纳米光学膜结构结合,完美隐藏电池,兼顾美学与实用功能,是节能建筑外墙的新选择;此外,嘉盛光电的“琉璃”系列产品,实现了光伏与建材的创新融合、古代文化与现代思想的碰撞,色彩齐全,A 级防火,抗冲击与耐候性强,可用作采光顶、采光窗、建筑幕墙等。

此次嘉盛光电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BIPV十大供应商奖”的殊荣,足以证明嘉盛光电在光伏建筑领域得到众多业内人士以及客户的认可。未来,嘉盛光电将继续瞄准光伏建材这一细分领域,创新性地将晶硅光伏与建筑建材“合二为一”,在替代传统建材的同时,也为构建更绿色、更节能、更舒适的建筑空间而不懈努力。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五届。该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