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康光电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分布式光伏组件十大供应商”

日期:2020-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6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爱康光电 分布式光伏组件十大供应

【国际能源网 讯】2020年11月15日,由国际能源网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顺利召开。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光电”)受邀参加了本届论坛,并凭借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及客户口碑,荣获“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分布式光伏组件十大供应商”奖。

本次论坛以“变革 融合 安全 绿色”为主题,汇聚光伏产业政、产、学、研各界权威,通过《高端说》、高端对话、主旨演讲、专题对话等亮点环节,围绕“光伏政策”、“光伏应用场景新突破”、“光伏技术创新”、“智能光伏”、“光伏与生态修复”、“光伏+N”、“光伏产业链”、“降本空间”、“行业趋势”、“能源安全”等前瞻性话题进行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的分析与交流,共同推动光伏产业的创新与可持续健康发展!

爱康光电是爱康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爱康科技的全资子公司,立足苏州、赣州两大生产基地,致力于高效电池片及差异化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连续获评Bloomberg Tier 1一级组件供应商,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目前,爱康光电组件位列Bloomberg Tier 1供应商,采用德国全自动化生产设备,通过CQC领跑者、TUV、JET、CGC、MCS等产品认证及质量管理体系、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今年,爱康光电新推出一款高功率高可靠性组件成功通过德国TUV和韩国KS认证。该款组件产品,目前功率可达420W,对应20%组件转换效率。其宽度保持在传统992mm宽幅,结合高功率输出,可有效节省组件纵向安装时的支架成本。该款产品经过了全球知名第三方机构DEKRA德凯的热斑测试验证,通过爱康光电技术团队的努力,有效降低了组件在局部受遮挡时的热斑温度。该款组件同时具备高功率、受遮挡时热斑温度低且功率损失小等特点,可为客户在降低系统成本、提升发电量上提供额外的帮助。

此次获奖,是业界对苏州爱康光电在光伏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的肯定,也是对其始终忠于品质,坚持持续创新的品牌精神的认可和鼓励。爱康光电未来将继续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在高标准差异化组件产品领域探索更广阔的未来。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