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士惟新能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荣获2020中国好光伏两项大奖

日期:2020-11-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6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爱士惟 分布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 光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

【国际能源网 讯】11月15日,由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0中国好光伏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爱士惟新能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士唯”)获得“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分布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和“中国好光伏·2020年度光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等两大奖项。

作为一家源自德国的企业,爱士惟以兼具德式的严谨和专注、中式的敏捷和灵活的基因、高技术、高标准、高品质而著称于业界。从逆变器产品的选型设计、生产制造到质量把控,每一个环节,爱士惟都做到了精益求精。

在产品设计上,爱士惟充分考虑了各种恶劣环境因素,通过更先进的拓扑结构,不断提升逆变器的功率密度以及优化工艺,来实现逆变器的降本增效;在产品质量把控上采用了全行业最苛刻的德国测试标准,出厂前对产品进行高温、高盐、高湿度、防尘等多项严苛环境测试等等,充分保障了产品的高可靠性及高安全性,力求为全球范围的用户提供最优质高效的产品。

目前,爱士惟拥有1-60kW全系列光伏逆变器生产能力,产能达3GW,目前产品行销至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在质保方面,爱士惟在国内率先实行标准质保6年的措施,比大部分逆变器5年的标准质保期多了一年,这也是为了给投资方提供更好的保障,免去投资回报期内逆变器的后顾之忧。

宝剑磨砺终成锋,爱士惟在深耕光伏行业的发展历程中,专注于逆变器产品的研发和制造, 在继承原有的德式思维和流程下对技术的专注和严谨、对品质的追求和不妥协,又糅合了中式的灵活、高效和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和快速响应,形成了更富生机的创新氛围,也锻造了具有行业领先品质的逆变器产品。

未来,爱士惟更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完善开拓较早的德国、澳大利亚两大区域市场;此外,荷兰、波兰、英国、意大利、印度、东南亚等地区也是爱士惟重点瞄准的市场,下一步会陆续加大逆变器出货量,同时南美市场欲成为爱士惟挖掘潜在市场机遇的一块宝地。爱士惟将与更多的行业伙伴共同迎战光伏新未来!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于2016年正式发起,本届为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