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抢装倒计时20天!今年的光伏补贴即将退场,电站安装要趁早!

日期:2020-11-12    来源:光伏服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2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补贴 光伏电站 户用光伏

2020年的光伏补贴是0.08元/度,连续补贴20年。随着安装光伏成本的下降,2021年是否有补贴,一直都是一个疑问。但可以肯定的是,即便2020年有补贴,补贴的额度也是低于2020年的。所以早安装,就早受益。现在安装光伏电站,不但自己用电不要钱,还可以将多余的电卖给国家。更重要的是,不管是自己用还是卖给电网的电,只要是光伏发的电,按照每度,国家都会给予补贴。

自光伏补贴政策发布以来,我国户用光伏安装量屡创新高,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在自家屋顶上投资一套光伏电站,赚取电费钱。而且,安装光伏电站这一投资方式,也被写入了中央一号文件,成为了全国脱贫致富的重要举措之一。

你想拥有一套光伏电站,很简单。你家有闲置屋顶就可以到当地电力局申请。本月底是今年户用光伏指标申请最后的截止日,还没有并网的,抓紧时间并网!还有最后20天,想拿补贴的要抓紧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