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中电建集采:5GW组件+5GW逆变器,要求166、182及以上!

日期:2020-11-12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1/12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逆变器 光伏发电

【国际能源网 讯】近日,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发布2021年度光伏逆变器/组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本次集中采购招标的逆变器/组件为2021年预计装机总量(包括自主投资建设项目和对外承揽的总承包项目),总量均为5GW。

在逆变器采购中,根据招标公告,本次招标分为3个包件,分为1个集中式逆变器包件和2个组串逆变器包件。集中式逆变器要求规格为3125kW,组串逆变器规格要求分为30~110kW和100~230kW。

在组件采购中,根据招标公告,本次招标共分5个包件,除包件1为多晶组件外,其余4个包件均为单晶组件。值得重视的是,在单晶组件包件,中国电建明确列出了电池尺寸要求,其中两个包件组件电池要求为166,另外两个则要求电池尺寸为182及以上。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日。

逆变器/组件各包件组成详见下表:

公告还明确,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光伏逆变器制造企业,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至今)光伏电站工程光伏逆变器供货业绩总量不低于500MWp,并附有相关业绩证明文件(设备订单或合同或设备的有关运行状况的证明资料)。

另外,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如下:

中国电建股份公司2021年度光伏逆变器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电建股份公司2021年度光伏组件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