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2.4GW!又一企业加码182组件产能

日期:2020-10-27    来源:光伏测试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0/27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组件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近日,香港上市公司中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2.4GW高效太阳能组件项目,生产182毫米大尺寸多主栅半片组件,据悉6条生产线已全部订购,2条生产线计划8月底竣工投产,预计今年可实现销售4.5亿元。全部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28亿元、税收8000万元。

香港上市公司中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中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为全球知名的太阳能垂直一体化企业,是一家以技术研发为基础、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涉及终端应用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新能源板块现有光伏组件、直流逆变系统和无钴储能锂电池三大系列产品,产品销售遍及欧美和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改造厂房1.5万平方米,新建厂房和仓储用房1.5万平方米,新上2.4GW182毫米大尺寸多主栅半片自动化组件生产线6条。项目从洽谈、签约到部分投产仅用了116天。

技术工艺先进。项目采用最新型单晶电池片,生产182毫米大尺寸多主栅半片组件,是国内第一批参与并实际响应大尺寸技术路线的组件制造企业。应用多主栅,有效降低电阻损耗,度电成本下降约1.3%。采用全自动生产线,实现智能化与信息化有机融合、产品全生命周期回溯管理。

产品解决方案全面。项目产出的新品组件搭配集团公司微型逆变器及智能优化器接线盒形成智能组件产品,符合美国NEC2017标准中的快速关断功能,产品更加高效、安全。终端应用系统中可适配集团公司储能PACK产品,增加整体能源系统多样性,提升在国际市场的品牌价值。

国际市场订单充沛。公司在日、澳、欧、北美及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地区建立区域销售网络,与一批国际知名的区域市场渠道商、开发商具有长期合作关系,市场前景广阔。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