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标 | 中国煤科重庆设计院中标多项新能源EPC总承包项目

日期:2020-10-16    来源:中国煤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0/16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煤科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近日,中国煤科重庆设计院以优异的技术方案,在众多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中标贵州省普安县新店花月农业光伏电站项目光伏场EPC、兴义海庄及花月农业光伏电站110千伏升压站及送出线路EPC等项目,中标金额1.34亿元。

该项目是贵州省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普安县,总容量70MWp,主要包括光伏本体、厂区内集电线路、升压站、间隔扩建及约16km的送出线路等。项目的建设将优化当地能源结构、增加能源供应、减少污染物和温室气体排放,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该项目是重庆设计院与中国华能集团的首次合作,开启了新能源领域的新篇章,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