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青海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升压站项目一次带电成功

日期:2020-10-12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0/12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升压站 新能源基地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电建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在建项目相继传来喜讯,青海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1号及3号升压站项目先后于9月25日、26日一次带电成功,标志着该项目工程具备投产运行条件。

青海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升压站项目工程位于青海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园区内,本工程是为解决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MW光伏项目的电力送出而配套建设的1号、2号、3号共3座330kV升压站,也是整个新能源基地最重要的配套项目工程。公司以施工总承包承建1号和3号升压站工程,项目工程于2019年11月份正式开工建设。

项目建设之初,项目执行团队努力克服高原寒冬施工难题,凭借丰富的高寒项目施工经验,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在短时间内攻克降雪冰冻影响,保证了项目土建基础施工高质量快速推进。春节期间,正值项目施工高峰期,因受疫情影响,工程进度面临巨大的挑战。疫情期间,项目执行团队一方面时刻关注青海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确定隔离措施;另一方面及时成立了项目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编制了项目部疫情防控方案,为项目尽快复工复产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项目复工后,面临紧张的工期和项目工程创优目标,项目执行团队始终坚持“现场即市场”的理念,充分发挥公司管理优势,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项目各项管控体系,优化资源配置,严格施工安全、进度、质量过程控制,快速、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节点目标如期实现,展示了公司强大的项目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

本次里程碑目标的顺利完成为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3000MW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项目执行团队将继续发挥“主动、担当、执着”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好并网发电前的各项调试运行和消缺工作,为该项目工程如期高质量并网发电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充分展现公司实力,树立公司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