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夏普推出440W半切光伏组件新品,效率达19.9%

日期:2020-10-10    来源:科技之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0/10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夏普 太阳能电池板 单晶PERC产品

据悉,夏普已经推出了NU-JD440太阳能电池板,这是一款半切割的单晶PERC产品,效率为19.9%,输出功率为440W。

夏普表示,该组件采用了144个基于M6晶片的半电池和9条母线设计,其功率容限高达5%。经IEC/EN61215和IEC/EN61730认证的面板外形尺寸为2108 x 1048 x 40 mm,重量为25.5 kg。工作温度系数为-0.34%(摄氏度)。

该电池板可用于最大电压为1500伏、工作温度在-40摄氏度至85摄氏度之间的光伏系统。它具有25年的线性功率输出保证和15年的产品保证。

夏普表示,该产品半切组件有三个小接线盒,且都带有旁路二极管。夏普声称,这些外壳使传递到上部单元的热量更少,从而有助于延长面板的使用寿命,同时提高整体系统性能。

夏普能源解决方案欧洲公司(SharpEnergy Solutions Europe)的产品开发经理詹斯迈耶(Jens Meyer)表示,NU-JD440可以帮助降低一系列应用中的平准化成本。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