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梅耶博格聘请Q CELLS前高管任CFO,加快公司向异质结转型

日期:2020-09-30    来源:PV-Tech  作者:Liam Stoke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30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梅耶博格 异质结组件制造商 光伏制造设备

梅耶博格聘请前Conergy和Q CELLS高管Jürgen Schiffer担任新首席财务官一职,助力领导公司转型。

Schiffer将于2020年10月1日上任,接替即将退休的Manfred H?ner。Schiffer还将获得梅耶博格执行董事会中的一个席位。

梅耶博格指出,除了在太阳能领域的经验,Schiffer还具备了处理 "复杂转折"的经验,这些技能组合对于启动自身转型的梅耶博格来说非常重要。

今年早些时候,这家陷入困境的光伏制造设备供应商确认了在欧洲和美国成为一家专业异质结组件制造商的计划,取消了供应商和合资企业的商业模式,只在内部使用公司技术。

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将使用已倒闭的制造商SolarWorld和Q Cells SE此前在德国所有的制造厂以巩固其在欧洲的制造足迹,因此,这些计划在7月加速。

梅耶博格董事会主席Franz Richter表示,"凭借深厚的财务知识积累和转型过程中的丰富经验,Jürgen Schiffer是陪伴梅耶博格在即将到来的发展阶段的理想人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