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至尊550W组件量产,平价时代需要低电压组件解决方案

日期:2020-09-1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18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德国莱茵TÜ​V 光伏组件

9月17日,天合光能盐城制造基地传来好消息,首块至尊超高功率550W量产组件正式下线,这将加快上下游产业链系统端、应用端的技术升级,进一步推动超高功率组件在全球下游市场端的广泛应用。

天合光能盐城制造基地具备先进的仪器和工业设备、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的运营体系,加上以客户价值为核心的理念和高水平的管理,这些条件成就了至尊超高功率550W组件多主栅、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等多项创新技术的完美实现,且快速量产。

2020年初天合光能推出210大尺寸组件,在保证高效率高功率的同时,系统端成本也显著降低。前不久,天合光能至尊600W/550W系列超高功率组件完成德国莱茵TÜV全套可靠性测试,为至尊550W系列超高功率组件高可靠性做了强有力的背书。

天合光能技术工程研发负责人表示:“凭借数十年的工艺积累和技术沉淀,优秀的研发团队以及国内一流的制造基地,我们有信心驾驭最新的材料和技术,为市场稳定提供550W超高功率组件,带领整个产业链联动创新,真正将210组件背后的技术转化为客户价值。”

关于天合光能(股票代码:688599)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覆盖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站及系统产品,光伏发电及运维服务、智能微网及多能系统的开发和销售以及能源云平台运营等。2018年,天合光能率先打造能源物联网品牌,联合国内外优势企业及科研院所,成立天合能源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和新能源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搭建新能源物联网领域研究的创新平台,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建能源物联网生态圈,致力于成为全球智慧能源领域的引领者。2020年6月10日,天合光能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为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涵盖光伏产品、光伏系统以及智慧能源的光伏企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