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国家能源局通告 | 8月户用涨了113MW、累计3.94GW!

日期:2020-09-17    来源:太阳能光伏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17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光伏项目 山东户用光伏 户用光伏项目装机容量

9月17日,国家能源局发布2020年9月户用光伏项目信息,据统计,国家能源局公布了8月户用信息。信息显示:2020年8月新纳入国家财政补贴规模户用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01.60万千瓦。截至2020年8月底,全国累计纳入2020年国家财政补贴规模户用光伏项目装机容量为394.94万千瓦。

对于8月份的户用数据,山东数据持续上涨,7月份山东户用385.5MW,全国占比43.5%,8月份山东户用434.3  MW,照比7月份增长12.66%,全国占比 43.4 %。

户用大户河南省8月户用装机量为103.5MW,相比7月份112MW,下降幅度为7.59%,现今装机485.6MW。

另一户用装机大户河北省,7月份装机173.6MW,8月份装机为239.7 MW,相比增长66.1MW,增长幅度为38.1%。

2021年户用继续拥有补贴呼声较高,但是即使户用补贴延续,补贴标准降低成为必然,可能较之今年0.08元的标准会出现对折的表现。虽然说现今部分户用终端并不在意少数的补贴,但是是否依旧会有终端用户想享受今年的补贴不能断言,即使现今组件的价格为很多人忌惮。

详细情况见附表。

附表:纳入2020年国家财政补贴规模户用光伏项目装机容量统计表(截至2020年8月31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