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报名征集!2020第五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正式启动!

日期:2020-09-10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10
1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好光伏 光伏行业 分布式光伏 光伏市场

今年以来,受疫情全球持续蔓延的影响,全球贸易、投资大幅萎缩,服务贸易受到巨大冲击。与此同时,国内处于转型变革的艰难时期,光伏市场发展再遇挑战,行业更加需要更多优秀的品牌企业发挥领导与指引作用,并持续为行业提供创新、高效、智能的产品、服务,以及战略引领,推动产业健康发展。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展现精英企业风采;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扩大优秀企业品牌影响力;推广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推动市场有序竞争;凝聚榜样力量,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

中国好光伏品牌奖作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全媒体平台于 2016年 正式发起,本届为 第五届。

本届评选活动将于9月10日正式启动,根据企业申报,参照“走进企业”获悉的一手信息和“企业宣传”形成的传播内容,组委会将联合权威专家、权威媒体,依据奖项候选企业的投票结果、内容展示、年度经营、受众口碑、企业意愿、奖项匹配等综合要素,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评审,产生奖项归属。

奖项设置包括中国好光伏民族品牌奖、年度领袖与贡献奖、投资价值奖、值得信赖供应商奖、技术突破奖、分布式光伏知名品牌奖、年度优秀品牌传播奖共7大类奖项,下设19项细分奖项。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或

点击“阅读原文” 立即申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