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上迈在欧洲一展身手,解决了低承载屋顶安装光伏的痛点!

日期:2020-09-10    来源:上迈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10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迈新能源 光伏发电系统 光伏组件 分布式光伏

近日,在瑞士一栋厂房的彩钢瓦屋顶上安装完成了装机容量达135kw的光伏发电系统。它使用上迈轻质eArc光伏组件,其重量仅有传统光伏组件的30%,因此有效地解决了屋面承载能力有限的问题。

为什么选择eArc?

如今随着分布式光伏应用的快速发展,大量的工商业厂房屋顶都安装了光伏发电系统,但安装传统的玻璃光伏发电系统对屋面的承载能力有一定的要求,一般需大于15公斤/平方米。据统计,在我国有40%的工商业厂房屋顶缺乏足够的承载能力,上迈eArc轻质光伏组件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它的重量仅有传统光伏组件的30%,可以有效地解决工商业屋顶承载能力有限的这一问题,得到国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认可。

eArc如何实现更低重量?

不同于传统组件,轻质eArc光伏组件是一款无玻璃的创新产品,它采用了高效晶体硅太阳能电池技术和自主研发的高分子聚合物复合材料,实现了无玻璃、轻量化、薄片化和柔性化的新型晶体硅光伏组件。因此eArc光伏组件的重量可轻至2.8 kg/㎡,厚度可减少到2 mm以下,形状和尺寸可调制,同时也便于运输,大幅降低运输成本。

安装是否便利?

此次选择的SMD系列组件,采用Quick-bonding安装技术,以粘贴的方式直接安装在彩钢屋面。简单快捷,不会对屋面造成任何损害,因此该系列产品非常适用于分布式低承载屋顶。

安装过程无需生根,不需对原有的屋面结构进行穿透施工,因此不会影响屋面的防水功能,非常适用于彩钢瓦屋顶、玻璃屋顶及高分子防水屋顶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