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硅料/硅片 » 正文

矽盛光电扩产4GW硅片项目

日期:2020-09-09    来源:SOLARZOOM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9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硅片 矽盛电子

矽盛电子硅片扩产4GW

9月7日,坐标宁夏石嘴山市,矽盛光电(宁夏)有限公司年产4GW单晶硅棒、硅片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据了解,矽盛光电(宁夏)为浙江矽盛电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10日。

浙江矽盛电子为浙江衢州一家光伏硅片企业,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太阳能硅棒的拉制、切片,主要产品有太阳能级硅棒片和半导体级单晶硅棒片等。2015年8月,浙江矽盛电子有限公司被国家工信部列入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最新的一条新闻停留在2017年5月。矽盛电子称,前些年受到产能过剩等因素影响,单晶硅产业跌入谷底。2013年开始,开化县光伏企业基本停止生产单晶硅产品,不少企业甚至变卖了单晶炉。矽盛电子转向了生产市场比较稳定的多晶硅,48台单晶炉被“晾”在了车间。2016年下半年,单晶硅重获青睐,矽盛电子通过年产3000万片大直径单晶硅太阳能硅片技改项目完成了对48台单晶炉的自动化升级改造,2017年初正式投产。

矽盛电子官网介绍,目前公司总资产3.8亿元,现有员工500人,拥有多线切割机135台,太阳能硅片年产能达到1.8亿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