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如何选择合适的太阳能路灯?

日期:2020-09-04    来源:通用路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4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路灯 太阳能设施 太阳能发电

灯杆高度:4至12M,热镀锌杆,外表喷塑处理(可根据要求设计)

适配光源:LED光源(推荐15100W;寿命:8000h60000h)

每天工作:4-12小时(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

阴雨天数:2-7天(可根据要求设计)

电池板:单/多晶硅高转换效率电池板,寿命25年

蓄电池:阀控密封式免维护胶体、磷酸铁锂电池,太阳能专用,寿命5年

控制器:微电脑智能防水,具有防过充、过放,光控+时控等多种功能,寿命5年

电池箱:模具压制成型,全密封防水,有较好的保温作用,寿命20年

光效:100110Lm/W

照度:12Lux30Lux(可根据要求设计)

抗风力:41.4m/s

使用温度:-40+60

随着农村城市化水平的提高,夜间对照明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国家为了满足农村人们夜间出行的安全及方便,大力推广新农村道路亮化工程;那在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如何选择适合我们农村建设的太阳能路灯呢?

1.农村道路分析:一般农村的道路的宽度都在10米以内,正常宽度在4-6米;

2.农村的照度要求不是很高,一般情况下只要能照亮路面就可以;

3.亮灯的时间要求不是很长,一般农村都是19:00-24:00;照明时间一般为:4-8个小时;

4.成本的投入,由于农村资金的压力,一般投入不高,同时由于太阳能路灯的技术不断成熟,成本不断下降,太阳能路灯是农村道路照明的首选;

基于上面几点,新农村建设太阳能路灯选择的是:

1.灯杆的高度在5-8米左右;

2.照度要求不高,LED光源在15-60瓦之间;

3.亮灯时间:5-8个小时,因为农村的后半夜路上几乎没人;

产品特点:

1.安装简便,不用铺设复杂的线路,只需一个水泥基座, 用不锈钢螺丝固定即可。

2.免电费,太阳能路灯是一次性投入,无维护成本,1-3年收回投资成本,长期受益。

3.没有安全隐患,太阳能灯是超低压产品,运行安全可靠。

4.太阳能路灯主要部件太阳能电池板的使用寿命25年;超高亮LED 的平均寿命大于50000小时;太阳能专用蓄电池的寿命为5-12年。

5.绿色环保,能为生态小区的开发和推广增加新的卖点;可持续降低物业管理成本,减少业主公共分摊部分的费用。有标准,才能看得见高低优劣!通用路灯遵循光电照明的一贯的设计风格和实用理念,以冬季好用为系统设计标准,按您的安装环境和要求设计最贴切的灯型和配置,确保单个部件品质优良和系统配置的完美,灯具采用UIO保护系统,将防水安全保护细节做到极至,确保产品终生无忧,实现了好用更耐用的持久照明追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