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大唐宝鸡热电厂麟游光伏项目获集团公司开工批复

日期:2020-09-0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1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8月24日,宝鸡热电厂大唐麟游贾王塬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获得集团开工批复,标志着该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已具备了开工建设条件。

为确保第一座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工作顺利推进,该厂组织精干力量,扎实推进各项前期和施工准备工作。先后获得宝鸡市发改委备案审批,进入陕西省2020年度光伏发电国家补贴竞价项目序列,通过国家能源局2020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8月24日获得集团开工批复,取得了项目开工的各项支持性文件。同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该厂切实严格控制工程造价,优化发电组件选型和布置,确保项目具备即投产、即盈利的能力和水平,实现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麟游贾王塬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容量33.5MW,设计利用小时数1300h, 电站总占地面积 71.8公顷 。建设周期3个月,项目配套送出建设 1 座 110kV 升压站,拟以 110kV 一级电压等级接入系统,拟出1回110kV 线路接入国网九成宫变电站。

下一步,该厂将按照“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总要求,加快土地流转和青苗补偿工作,协调送出线路自建部分路径协议和迁改线部分路径协议批复取得事项。确保项目质量及安全,按期完成投产发电任务,努力实现“建成即一流,投产即见效”的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