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热水器 » 正文

什么是阻燃型太阳能电伴热带

日期:2020-09-01    来源:安徽宥宇电热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1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伴热带 太阳能热水器 太阳能设备

在日常生活中,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也是相当普遍,但是冬季寒冷,导致一些太阳能水管冻堵,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便。不过使用太阳能电伴热带可以使管道始终处于理想的温度范围内,而且可以有效的节省电能。

太阳能电伴热带可分为阻燃型和非阻燃型的,这两者有什么区别吗?在这里为大家简单介绍下太阳能电伴热带的阻燃型的定义,又该如何鉴别伴热带的阻燃性能?

阻燃从字面上大家就已经知道了大致的含义,是阻止燃烧的意思,阻燃型的伴热带添加了新型阻燃材料,不会起火,遇明火也不会助燃,如果电路出现短路或老化时电伴热带不会出现烧毁现象,避免给用户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如何鉴别太阳能电伴热带的阻燃性能呢?如果用户自行购买到了太阳能电伴热带,可以使用打火机烧电伴热带的外护套,阻燃的电伴热带外护套会出现烧焦的现象,但是不会有明火,而不阻燃的电热带不但会烧焦还会伴有火焰。所以建议客户在选择太阳能电伴热带时,选择阻燃型太阳能电伴热带会更安全一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