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阜新发电智慧能源光伏发电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日期:2020-09-01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9/01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光伏工程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电投集团公司、东北公司战略部署和年度工作目标,阜新发电公司大力发展智慧能源、新能源产业。在新能源项目竞争日趋激烈的条件下,该公司智慧能源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因地制宜、不等不靠多方寻求资源。

为做好该项工程,该公司智慧能源部门的同志们多次到水务集团白石净水厂实地踏勘和收集资料,并与自来水公司相关人员就合作开发事宜进行了多次洽谈,当前已达成合作意向,近期双方将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该公司与阜新市水务集团合作开发的分散式光伏发电项目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

同时,8月20日,该公司邀请东北公司智慧能源办及国核设计院的领导和专家到阜,到白石净水厂进行了实地考察。自来水公司相关领导向专家们介绍了白石净水厂的基本运营情况并解答了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考察结束后召开了项目的调研总结和推进会。

会上该公司介绍了项目的收资和推进情况,专家组对项目给予了肯定,并针对该项目相关情况提出了实质性的意见,就下一步如何加快进行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下一步,该公司将按照东北公司新项目的开发流程加快工作步伐,争取早日拿到的立项批复,为阜新发电公司的智慧能源产业早日落成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