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上机数控签订19.44-28.8亿元多晶硅料采购合同

日期:2020-08-26    来源:百晓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6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机数控 光伏单晶硅 光伏产业

上机数控公告,2020至2022年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向对方采购原材料多晶硅料2.16-3.20万吨,按照当前市场价格测算,预计采购金额约为19.44-28.80亿元(含税)。合同对方为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上机数控表示,公司于2019年拓展单晶硅业务,产能逐步扩大,在生产过程中对原材料的需求也逐步增加。为充分保障原材料的供应,公司下属全资子弘元新材与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就“多晶硅料”的采购签订合同。

早在2004年,上机数控就已进入光伏专用设备制造领域。2019年,公司向光伏单晶硅领域拓展,完善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布局。为此,公司募资较为频繁。尤其在光伏单晶硅产业布局上频频下注。

2020年7月13日晚,上机数控发布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不超过30亿元,用于年产8GW单晶硅拉晶生产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针对本次募资及募投项目,上机数控称,目的是为实现公司业务合理、适当延伸,发挥协同效应,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业链布局,依托在硅片制备领域的技术积累,并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广泛的行业资源,将业务向光伏单晶硅领域拓展,不断扩大公司单晶硅产品生产规模,完善公司产业链布局,提升公司市场占有率,控制非硅成本,从而提高光伏单晶硅生产业务的盈利水平和市场竞争优势,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