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墨西哥监管机构反对太阳能社区与储能

日期:2020-08-25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5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光伏发电 分布式光伏

墨西哥能源监管机构(Comisión Reguladora de Energía,CRE)发布了两项新的审议意见,禁止建造太阳能社区,并阻止太阳能+储能的部署。

这项新措施取消了以前允许的规定,当局表明了反对可再生能源的立场,旨在巩固国有电力公司即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CFE)的地位。此前的措施包括暂停可再生能源拍卖和停止新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的并网。

墨西哥贸易机构——墨西哥能源协会(Asociación Mexicana de Energía Solar)——表示,监管机构取消了能源社区的规定,而这些规定曾为偏远社区和中小企业(它们为全国提供了大约80%的就业机会)提供了使用太阳能的机会。该太阳能组织表示:“新决定剥夺了居住在偏远社区、缺乏电网的社会弱势群体获得清洁能源的权利。”

该贸易机构补充道:“CRE的两项新决议导致了太阳能领域的不确定性和混乱局面。这些行动与联邦政府和委员会本身的官方言论背道而驰,后者公开了他们提高电力系统可靠性并使处于弱势地位的社区和墨西哥人受益的意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