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2020年黑龙江省大西江农场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场直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21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1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路灯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电池板

黑龙江中易招标有限公司受黑龙江省大西江农场委托就《2020年黑龙江省大西江农场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场直公共设施建设(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国内具有供货能力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2020年黑龙江省大西江农场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场直公共设施建设(太阳能路灯采购)项目已获批准,采购资金为自筹资金。

二、招标编号:ZYZB20-1170

三、招标项目的用途、主要货物名称:

1:用途:用于2020年黑龙江省大西江农场农村综合改革转移支付场直公共设施建设。

2:主要货物名称:太阳能路灯

3:采购预算:50万元

四、对投标人资格的要求

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所采购的相关内容,并具备《招标投标法》第26条供应商资格条件,能够满足本项目具体要求的投标人(供应商)均可参加投标。

五、获取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从2020年8月20日至2020年8月22日每天上午9:00时至11:00时, 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29号7楼业务一部;谈判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书、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四证合一正本或副本)、开户许可证、类似业绩2个(2017年1月1日-至今,需提供中标通知书、采购合同及中标公示网页版截图)、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及企业所在地社保局出具的授权代理人近三个月在该企业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近二年财务状况审计报告、没有被列入失信人名单的网上截图,如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上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定于2020年8月27日9:00时(北京时间),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29号7楼一标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黑龙江省大西江农场

联系人:田先生

电  话:0456-7868032

招标机构名称:黑龙江中易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29号7楼

联系人:吴先生                              

电  话:0451-51998638

邮  箱:zyzb678@163.com

监督部门:黑龙江省农垦九三管理局计划财务处

电话:0456-7893649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