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AC Energy将在菲律宾建设150兆瓦太阳能产能

日期:2020-08-21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1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菲律宾的Ayala Corporation实体,AC Energy Philippines(ACEN)将在吕宋岛中部建设2个太阳能项目,总容量为150 MW。这两个项目的单机容量均为75兆瓦。

该公司表示,将在邦拉邦的阿拉雅特和墨西哥建立75兆瓦的装机容量,总成本为33亿比索(6800万美元)。它将与Citicore Renewable Energy Corporation在50:50的合资企业中开发该项目。合作伙伴计划在2021年第四季度使其联机。

其余的75兆瓦电力将在22/22季度在赞巴莱斯的Palauig上线,总投资为29亿比索(合5959万美元)。该项目将靠近公司今年初宣布在建的自己的60兆瓦GigaSol Palauig太阳能发电厂。

GigaSol项目是EPC公司ERS Energy为菲律宾ACEN建立的183兆瓦产能之一。2020年5月,ERS任命塞拉芬为全部产能的模块供应商(请参见“ 菲律宾塞拉芬碎片模块”项目)。

150兆瓦的总容量将使ACEN在菲律宾的“在建”容量达到480兆瓦,其中包括330兆瓦的太阳能和150兆瓦的高峰柴油电厂。该公司的总体目标是到2025年在东南亚报告5吉瓦的可再生能源产能。最近,该公司通过与UPC Solar的合资企业在印度的第一笔投资,建设了一个100 MW的太阳能项目(请参阅AC Energy投资于100 MW的AC Indian Solar Park)。

ACE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弗朗西亚(Eric Francia)说:“尽管在当前危机中我们面临重大挑战,但ACEN仍致力于在该国投资并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发展。” “我们在投资时抱有长远的眼光,我们也认识到迫切需要投资来重振经济并创造就业机会。这是可持续投资的真正含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