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2.26GW!浙江公示2020年353个省补光伏项目清单

日期:2020-08-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20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发电补贴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8月19日,浙江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公示2020年浙江省光伏发电项目补贴清单的通知》。

浙江省补贴光伏发电项目有353个,补贴容量为2260.965274MW,补贴金额每度电0.005~0.25元。

关于公示2020年浙江省光伏发电项目补贴清单的通知

根据《浙江省能源局关于开展2019年普通光伏发电国家补贴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的通知》,2020年7-8月,省能源局组织了2020年浙江省光伏发电补贴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并组织各设区市发改委(能源局)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项目名单予以公示,项目超出承诺并网时间被国家取消国补的则相应取消省补。

公示期限为2020年8月19-21日。若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省发展改革委委(能源局)反映,并具体列举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对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传真:0571-87051712,邮箱:wangyh.fgw@zj.gov.cn。

附件:2020年浙江省光伏发电项目补贴清单

浙江省能源局

2020年8月19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