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高效电池及光伏组件项目落户安徽滁州经开区

日期:2020-08-19    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9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日升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8月18日,滁州经开区与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滁举行高效电池及光伏组件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常委、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副市长姚志,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谢健,董事会秘书、副总裁雪山行,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杨钰,副总裁曾建平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签约前,张祥安、许继伟亲切会见了谢健一行。

张祥安、许继伟首先对谢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近年来,滁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主动承接产业转移,发展驶入了快车道。几年来,一批光伏行业龙头企业纷纷落户滁州,有利推动了滁州新能源产业特别是光伏电池板块的发展。

张祥安、许继伟表示,东方日升项目落户滁州,将明显提升滁州新能源产业整体竞争能力,也让我们更有信心、将下更大决心推进新能源产业特别是光伏电池产业的发展。项目签约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你们的事就是我们的事,市委、市政府将不遗余力为项目的落地、建设、发展、运营,全方位做好保障与服务,以最好的投资环境助推项目在滁实现更大发展。

谢健表示,从第一次接触到正式签约,短短半年的时间,切实感受到了滁州优越的投资环境,也坚定了在滁发展的信心。下一步,将组织精兵强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尽快投产。也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支持,推动项目顺利投产达产,并开展下一阶段工作。

徐保月与谢健分别代表双方签约。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  电池组件、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及终端应用产品为一体的上市公司,是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也是今年疫情期间市委、市政府接待的第一批重要客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