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节能减排 保卫蓝天——新帆屋顶光伏发电

日期:2020-08-18    来源:新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8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系统 新帆 屋顶光伏发电

随着全球气候变暖带来的气候问题日益严重,全球化的"低碳革命"应运而生,"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成为能源应用的核心。

上海新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物流仓储领域恒久企业,是国内较早致力于物流仓储终端产品研发与生产一体化的企业。我们一直引领行业技术的走向,发挥行业领头羊的职责,积极提升企业社会形象。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推动绿色循环低碳能源”、新帆在生产工厂的屋顶安装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总装机容量700KW,年节约煤碳336吨,累计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489.7吨。为上海打好“蓝天保卫战”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光伏发电系统的安装,不仅提升了新帆企业社会形象,也解决了我们的用电之苦。

近几年随着物流行业快速发展,新帆也在不断壮大,不断引进自动化设备,提升产能和品质,但是随之而来的是用电需求的提升,特别是用电高峰期,经常限电和限产,无法满足客户需求,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后,光伏发电时间与企业用电高峰时段基本一致,真正达到削峰作用,满足了生产用电需求。保障了交货的及时性,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随着物流智能化的发展,新帆积极调整产品战略,自主研发高科技电子产品,以物联网信息平台为基础,研究范围已覆盖物流仓储领域的节能环保材料、物流仓储新产品开发、智慧物流及追踪系统平台等各个相关技术领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