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清洁太阳能路灯的方法

日期:2020-08-14    来源:源码太阳能路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4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路灯 太阳能电池板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路灯的电池板长期积累灰尘,对太阳能电池板吸收阳光有一定的影响,而且电池板有遮阴面的情况下,一般情况下太阳能路灯是不需要清洁的,因为下雨的时候电池板会被冲洗干净,如果较长时间没有下雨,偶尔还是需要清洁的。因为如果路面的车流量较大,那么灰空气中的灰尘也是相当的多。就会导致蓄电池组上面积攒大量的灰尘,要定期的进行清洁工作,否则长时间的积攒灰尘会导致蓄电池组无法正常工作,并且对蓄电池的使用寿命也有非常大的影响,或者直接导致不能工作。不得在灯上挂置物品,如晾棉被等,在使用中或清洁时发现灯罩倾斜,应随手校正,以保持美观,按标志提供的光源参数及时更换老化的灯管,发现灯管两端发红、灯管发黑或有黑影、灯管跳不亮时,应及时更换灯管,防止出现镇流器烧坏等不安全现象。

当有风,雨,雨、冰雹、雪、等,应采取措施保护太阳能电池方阵,以避免伤害,控制室和电池是否室内水、水,暴风雨后应检查设备是否正常工作,其充放电控制器损坏等等。太阳能电池方阵的采光应始终保持清洁,用干净的纱布水轻轻擦拭,不要用硬的对象或腐蚀性溶剂冲洗、启发式。

由于LED不像传统灯具光源多是玻璃泡壳,它可以与城市街道家具很好的有机结合。可以在城市的休闲空间如路径、楼梯。对于花卉或低矮的灌木,可以使用LED作为光源进行照明。防止电冲击,防止发生瞬态过电流,一般发生电冲击的都是由于极大的瞬态过电流引起,其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导致靠近焊接线的其他部分损坏,例如密封材料。其次,做好散热系统,如今国内对于LED散热系统的相关技术还不是很成熟,而过大的热量会直接导致LED灯饰内部器件损坏,从而导致LED灯饰失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