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河北唐山:市领导赴玉田县调研农村光伏取暖试点工作

日期:2020-08-13    来源:唐山市人民政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3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农业 光伏扶贫 光伏项目

8月12日上午,唐山市副市长李贵富带领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财政局、人行唐山支行、唐山供电公司等市直部门和企业分管负责同志赴玉田县就农村光伏取暖试点工作进行调研。

李贵富先后深入玉田县林头屯乡东芦庄村和孤树镇庄户村,入户察看了两个村的光伏+煤改电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玉田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光伏+煤改电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过程中,李贵富强调,关于光伏+煤改电项目的建设,一定要实事求是,一定要多方征求百姓意见,确保切实可行,确保在百姓满意的基础上进行建设;与此同时,建设过程中,一定要算好经济账,切实降低成本,从根本上保证百姓利益,确保划得来,确保把好事办好。

玉田县委、县政府表示,下一步一定按照工作要求,同步推进试点村扫尾和新模式探索,确保试点村尽快见效、新模式尽快成型,同时精准实施,优化各种手续办理流程,增强推广的可行性,为后续全面推广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