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SNEC(2020)展,展宇光伏完美收官

日期:2020-08-11    来源:展宇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1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展宇光伏 SNEC 太阳能光伏

SNEC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经历了一个火爆人气的周末后,于今日顺利谢幕。

由于疫情的缘故原定于今年5月份举行的本次大会被迫延期,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参展企业和观展民众的热情,甚至还频添了一份期待。

本次参展,展宇将自身平行一体化的业务体系浓缩在240平的站台内,通过展具布局、电子设备使用将企业的多维度信息传递给每一个来找展区的参观者,每位来到展区的来访者都有所收获,除了品牌和产品干货以外,还可以通过参与互动问卷领取一份小礼品。

展宇发的每一度电都承载着能源结构调整、低碳绿色生活的时代使命感。

这是一次史无前例的盛会,疫情并不能撼动我们光伏人的热情;这是一场新老朋友交流互通的盛会,相信通过现场的当面交流,在未来我们会和诸多与会者实现合作;“感受新世界,引领新能源”,我们展宇将科研、服务的创新道路上继续前行,为您提供专属于您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展会结束了,而对于我们展宇而言,借此次参展的契机我们更多的了解终端需求的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进而明确了自身未来发展和补强的方向。这次大会让我们看到的是光伏行业的前景和公众对于光伏产品期待,作为一个光伏人,为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感到荣幸!

SNEC明年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