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来股份Niwa 高效双面组件亮相SNEC

日期:2020-08-10    来源:时刻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10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SNEC 太阳能电池

8月8日,第十四届(2020)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亚州乃至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中来股份(300393)携全新旗舰品牌Niwa Super 615W高效双面组件隆重亮相。

活动当天,中来股份全新一代Niwa 570W暨615W新品发布会在展馆内召开。发布会上,中来携三款重量级组件Niwa Super,Niwa Pro和Niwa Black正式发布。这三款产品均采用了中来股份最新一代的NTOPCon电池技术,最高功率可达615W,组件效率22.1%,是目前光伏市场组件转化效率最高的组件。

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采用了线下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视频直播,在扩大传播覆盖度的同时兼顾海内外客户的参与度,了解中来股份最新技术与研发动态。

据了解,中来股份Niwa 品牌自去年在SNEC展会上亮相以来,引发行业广泛关注与认可。首款Niwa 产品就以23.2%的电池量产效率及460W的组件功率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高功率的组件之一。而此次发布的Niwa 二代产品是一次全新的升级,组件性能更加强大。

中来光电副总经理刘志锋博士表示:“这是中来全新推出的Niwa 二代产品,较上一代Niwa产品不管是在电池效率还是组件技术层面都做了大幅度的改进和提升,电池效率上由一代的23.2%提升至24.5%,量产效率平均24%。二代的Niwa 产品有“三高三低”的核心优势,即高效率、高双面率、高可靠性、低衰减、无LID/LeTID、低温度系数,是未来市场上顶级的光伏组件。”

此外,Niwa 产品使用大尺寸硅片、11主栅、二分片、纳米合金透明背板Hauberk等前沿技术,组件每平米重量仅12.1kg, 在有效降低BOS安装成本的同时,也加大了大组件在屋顶等应用面的扩展。未来,中来股份会继续深耕N型双面光伏技术,推出更多的产品类型,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