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60MW华东首个花园式生态标杆光伏电站的荣耀之路

日期:2020-08-07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7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平价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近日,中广核安徽当涂太白光伏电站喜报频传,获颁安徽省当涂县2019年“青年文明号” “优质投资单位” “招商引资优质开工项目” “安全生产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广核安徽当涂260MW光伏项目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大陇镇双潭湖域内,是国家发改委批复的2019年第一批平价光伏项目,是安徽省2019年第一批平价光伏示范项目中率先开工建成投运项目。

2019年10月,中广核新能源全国光伏项目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当涂太白光伏电站召开。

2019年12月22日17时18分,当涂项目的主变完成了最后一次冲击,升压站一次带电成功!这一天是项目正式开工的第98天。历时短短98天,中广核安徽当涂260MW光伏项目就完成了从项目建设到顺利投产的全过程。

2020年1月,获颁当涂县“安全生产先进企业”。

2020年3月,获颁当涂县“招商引资优质开工项目”、“优秀投资单位”。

2020年4月,获颁当涂县“青年文明号”称号,并通过安徽省电力质量监督中心站专家组关于商业运行前电力质量监督检查。作为示范项目,中广核安徽当涂260MW光伏项目在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平价光伏电站开发及技术方案线上研讨会上作经验分享。

2020年5月,成功申报当涂县县级科普教育基地,目前正在筹备市级科普基地申报工作;同月,成为安徽省质量管理协会会员单位。

2020年6月,成为中广核新能源安徽分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产学研基地。

2020年8月,成为中国安装协会会员单位;当涂太白光伏电站还将致力打造“花园式”光伏电站,争创国内第一个光伏“国家优质工程奖”。

一直以来,当涂太白光伏电站立足自身基本情况,在中广核新能源党委和总经理部的正确领导下,克服“单体容量大、建设工期紧、造价空间小、送出线路长、安全管控难”五大难点,在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

后续,将努力把当涂光伏项目打造成为国内标杆生态光伏电站,成为马鞍山市、南京市的后花园,是市民周末、节假日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

目前,中广核安徽当涂电站正在申报中国安装协会科技进步奖、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国家优质工程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