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每平方米300元补贴!光伏人看过来!

日期:2020-08-06    来源:绿建之窗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6
18: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建筑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2020年,《上海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示范项目专项扶持办法》有了新的调整,将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作为新增补贴项目类型,建筑面积要求0.2万平方米以上,补贴标准为每平方米300元。

同时,对评价等级达AA的,补贴每平米60元,达AAA的每平米补贴100元,并且建筑规模放宽为1万平米以上。

这个调整是对超低能耗建筑的特大支持,也表示从国家到地方对超低能耗建筑的重视和推动。

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是指适应气候特征和自然条件,通过保温隔热性能和气密性能更高的围护结构,采用新风热回收技术,并利用可再生能源,提供舒适室内环境的建筑。

国家发改委、住建部、教育部、工信部、人民银行、国管局、银保监会等七部门发布的《关于印发绿色建筑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目标到2022年,当年城镇新建建筑中绿色建筑面积占比达到70%。

鼓励各地因地制宜提高政府投资公益性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绿色等级,推动超低能耗建筑、近零能耗建筑发展,推广可再生能源应用和再生水利用。

光伏在建筑上的应用将越来越多,这个市场是亿级的,同时,国家补助也是上百万的。

上海市政策调整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