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8月04日)

日期:2020-08-05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5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市场 海外光伏 光伏日报

1、松下2020年7月30日宣布,将取消与中国太阳能板制造商GS太阳能电池事业的合作合同。即使GS太阳能超过了合同规定的期限,而且超过了考虑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的期间,也没有满足开始合作的必要条件。松下公司计划今后探讨包括与新的合作方合作在内的各种手段,强化太阳能发电系统和HEMS、蓄电池等组合的能源解决方案事业,力争在2022年度实现太阳能事业的盈利。

2、Ayana可再生能源私人有限公司已宣布收购First Solar开发的两家光伏太阳能发电厂的100%股权,其总容量为ac 40 MW。交易条款于2020年7月24日完成,但未披露。根据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这些发电厂向该州的两家配电公司Chamundeshwari电力供应有限公司和Gulbarga电力供应有限公司提供能源。这些工厂排放的二氧化碳当量高达70万吨每年。

3、佐治亚电力公司通过其“ 客户连接太阳能计划”与太阳能开发商合作,该计划计划将25 MW分布式发电的客户所在地太阳能带入该州。乔治亚电力公司将通过直接向客户付款来购买CCSP计划产生的太阳能的100%。CCSP计划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接受申请,直到25 MW 交流产品组合装满或直到2022年1月为止。

4、阿尔巴尼亚政府与法国可再生能源公司Voltalia签署了一份合同,在卡拉瓦斯塔沿海地区建设和运营一个140兆瓦的光伏发电园区。Voltalia在推特上说,双方于7月31日签署了未来太阳能发电厂30年特许权协议。Voltalia在5月下旬赢得了光伏公园建设的投标。根据合同,Voltalia将以每小时24.89欧元的价格将太阳能公园一半的电力出售给阿尔巴尼亚国家能源分配公司,不到55欧元价格上限的一半。

5、尚德证实,其无锡生产设施的第一期1.5GW扩建已投入生产。该模块制造商表示,总成本为4.9亿元人民币的新1.5GW智能模块制造工厂已于2020年8月1日正式投产。该工厂占地150,000平方米,配备旨在提高模块生产效率的设备。该设施中包含的生产线与多种不同格式的多母线电芯兼容,包括166mm至182mm的尺寸。升级还具有合并210mm大幅面单元的空间。

6、以色列逆变器商SolarEdge能够在今年的后三个月保持其连续几个季度的盈利,尽管在受Covid冲击的艰难时期,收入和利润都受到了挤压。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收入为3.319亿美元,高于预期,其中94%来自太阳能,压缩毛利率为31%。在此期间,该公司出货了350万个太阳能优化器,低于1月至3月窗口中的500万个。

7、乔治华盛顿大学(GW)的一个新太阳能项目将增加华盛顿特区的太阳能电力,并向该地区的中低收入居民提供财务援助。该大学在五栋校园建筑中提供了屋顶空间来安装太阳能光伏板,而基于哥伦比亚特区的太阳能公司New Columbia Solar(NCS)则拥有太阳能板系统。华盛顿特区能源与环境部(DOEE)通过其“全民太阳能”创新与扩展资助提供了项目资金。该项目由帮助低收入居民和非营利组织使用太阳能的太阳能开发商Community Renewable Energy和专注于可再生能源和社区发展的组织Root + Branch开发。

8、拉贾斯坦邦电子和仪器有限公司(REIL)已就制造额定功率为325Wp的多晶太阳能组件的费率合同进行招标。根据招标,组件将由72颗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制成,这些电池必须是国内制造的。递交投标书的最后日期是2020年8月20日,技术商业性投标书将于2020年8月21日开始。所有潜在投标人都必须提交100万卢比的保证金及投标书。从发出订购单之日起的3-4周内,将按照双方同意的分批装运方式提供总数量。

9、Mercom India Research已表示,与2019年同期相比,今年第二季度太阳能电池和组件进口季度价值下降了83%,比1月至3月记录的价值下降了54%窗口。独立分析师,例如美国的WoodMac公司,曾预测受大流行影响的融资和支持挑战可能会减慢需求和投资,而Mercom India Research最新发布的季度数据也回应了这些担忧,印度4月至6月的太阳能进口量据报道,这一时期比去年同期下降了83%。

10、巴西电气设备制造商WEG公司周一宣布,将向总部位于卡塔尔的内布拉斯加州电力和加拿大太阳能公司提供7兆瓦和8兆瓦的“太阳能发电中心”。 制造商将获得约3000万BRL(560万美元/480万欧元)的设备,其中包括在巴西完全开发和制造的逆变器。预计年底交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