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瓦克化学多晶硅销量跌至历史新低

日期:2020-08-04    来源:PV-Tech  作者:Mark Osbor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4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晶硅 多晶硅企业 太阳能行业

近日,大型多晶硅生产商瓦克化学发布消息称,由于需求疲软、产能利用率降低,2020年二季度公司多晶硅销售额为1.525亿欧元,创下新低,导致其多晶硅部门亏损3500万欧元。

中国为实现太阳能行业高纯多晶硅生产完全自给自足在不断努力,但这种努力背后造成的影响是国际多晶硅企业继续受到冲击,最近瓦克化学的日子明显不好过。

多晶硅平均售价仍处于历史低位,只有拥有最新先进技术的多晶硅制造商才有利可图,但利润率也已被挤兑。

瓦克化学公布的2020年二季度多晶硅销售额为1.525亿欧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10%。2020年二季度收入创下了公司历史新低。

瓦克化学公布的2020年二季度多晶硅销售额为1.525亿欧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10%

由于需求和平均售价问题,公司业绩下滑,亏损额达到3500万欧元,而多晶硅工厂利用率的降低进一步影响了公司业绩。

一年前,公司把赌注压在了多晶硅平均售价上涨上。由于需求强劲,瓦克化学认为通过较高的库存水平以较高的利润率进行销售,因而公司当时奉行百分之百利用率的政策,但却并没有取得成功。由于存货调整估值的进一步下降,报告季度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也受到影响。

2020年二季度的公司收入利润率为-22.9%,而上一季度为-7.4%。

瓦克化学此前曾表示,尽管采取了降本措施,但其多晶硅部门的亏损将与2019年相当。目前亏损额已高于2019年上半年的亏损额。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