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易事特荣获“最佳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奖”!

日期:2020-08-04    来源:易事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8/04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光伏企业 光伏技术

8月1日,由华东储能领跑者联盟(EESA)主办,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国网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2020第七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于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圆满结束。

易事特集团受邀参会,并在大会同期举办的光储充行业年度颁奖盛典上荣获“最佳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奖”。

本次大会以“坚定光储充产业发展信心,携手优质合作伙伴创动未来”为主题,将“会”和“展”完美结合,呈现出一场光伏+储能行业的盛典。

会议邀请了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政策决策机构、国内外储能领域知名院士专家学者、国网南网和五大四小发电集团等电力央企、地方投资性国企和民企、EPC总包商、系统集成商、上下游设备制造商、咨询公司、大学院校等,从储能产业的政策发展、技术创新、市场热点、应用实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解析和研讨,集中展示储能在新能源应用、应急电源、智能软件开发、5G通信、电动汽车充换电及配套设备、节能及综合能源服务设备、智慧能源建设及配套设备等领域创新解决方案,助推储能产业的全方位发展。

易事特交付的南方电网光储充实践案例

作为国内光储充一体化领域的先行者,易事特充分发挥在分布式发电、储能、充电桩、微电网领域的技术优势,打通“光储充”系统的技术壁垒,在光储充应用领域持续耕耘,拓荒辟路。

易事特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光伏、储能、充电高效协同、能量互补,提升清洁能源和配电设备利用率水平,并利用削峰填谷,有效减少用电成本,产生明显的经济效益。

易事特交付的长春一汽光储充案例

在光储充系统管理方面,易事特自主研发了能量管理系统,通过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析技术,可实现电网、光伏发电、充电桩和储能等环节的全景感知,全面监测系统的发、用电情况,同时通过历史数据精准预测光伏发电情况和充电桩用能计划,再通过储能系统的充放电控制,最终达到智能优化调度用能的目的,提供高可靠、低成本供电服务。

易事特储能云平台已上线

在光储充硬件方面,易事特掌握分布式发电、储能、充电桩核心技术,已研发制造出全系列储能变流器产品、储能电站能量管理系统、交直流充电桩、智能充电堆等核心产品,拥有硬件产品的产业链优势。

感谢会议主办方及各单位对易事特在光储充领域成绩的认可,立足自身技术、产品及服务优势,易事特集团将继续探索深耕智慧能源领域,加强产品研发及技术创新,探索更先进的商业模式和技术引领模式,为构建能源互联网提供支持,为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提供支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