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020 SNEC展前必看!逆变器第一梯队企业阵营(附最新展位图)

日期:2020-07-31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31
17: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2020SNEC展会 太阳能光伏 特变电工新能源

8月8日-10日,第十四届(2020)SNEC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论坛即将在上海举办,这场制造业盛会已经成为太阳能光伏行业最大的行业展会,展示产品范围覆盖光伏制造业全产业链各环节。

在逆变器领域,全球顶尖的逆变器厂商均将汇聚成此,将最前瞻、最新颖、最智能的逆变器新品传递给行业同仁。

随着5G应用、数字化智能时代的到来,除了传统的参展方式,今年多家主流逆变器企业均推出了云端看直播的方式,更加方便观众观展。

据PV-Tech观察,一线逆变器厂商包揽了E7、E6、E5等展馆的特装展台,本文甄选出多家主流逆变器厂商进行集中呈现,以便诸君第一时间了解预知展会实时动态!(以下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W2 馆

特变电工新能源:以“高可靠”的品质诠释:AI,让我们更高效

特变电工新能源传承70余年电力行业经验,致力于技术创新及解决方案的突破,公司汇集平价时代智慧新能源电站系统解决方案:平价光伏发电解决方案、电能质量解决方案、智能微网解决方案、TB-eCloud智能运维解决方案、智慧风电场全新解决方案。

今年SNEC将重磅发布系列逆变器产品:全新一代组串式逆变器TS228KTL-HV,具有高容配比、并网友好、安全可靠、智能运维等优势,可使光伏电站LCOE降低7%;储能变流器PCS,集中式逆变器TC3125KF等。

展位号:W2-510

E7馆

阳光电源:光储并济,数字互联

作为中国新能源电源行业第一股,阳光电源近年发展一路高歌猛进,去年底其逆变设备累计出货突破1亿千瓦,成为全球首家突破“亿”千瓦(100GW)的逆变器企业。

阳光电源主要产品包括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储能系统、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水面光伏浮体、智慧能源、运维服务等,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涵盖3-6800kW功率范围,全面满足各种类型光伏组件和电网并网要求,高效稳定运行于高温、高湿、高海拔、风沙、盐雾等各种自然环境。在今年的SNEC展会上,阳光电源将发布系列重磅新品,同时进行全球同步直播。

展位号:E7-510

锦浪科技 :始于巨变,岂止高效

作为A股上市的组串式逆变器龙头,锦浪科技是国内专注组串式并网逆变器时间最长的企业,该公司致力于坚持自主创新、研发,以技术创新驱动公司的持续发展。

通过多年对新技术的应用,锦浪产品线实现不断升级,逐步扩大了产品的市场适用范围,使公司产品在光伏逆变器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并不断拓展高端应用领域。

今年SNEC展会,锦浪将携户用王牌机型、商用旗舰机型、年度重磅机型亮相,展会还将首发虚拟展台,全程云端相册直播,每天两场不间断直播,同时还有话费/充电宝/电扇等一系列夏日好礼。

展位号:E7-001

科华恒盛

科华恒盛成立32年来在电力电子领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依托高新技术根基和丰富的服务经验,目前已在光伏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1000V系统和1500V系统的集中式、组串式、集散式逆变器产品及配套的智慧光伏监控管理平台。

截止目前,科华恒盛已连续5年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全球光伏累积装机量超过13GW。2020年7月9日,科华恒盛推出全新一代1500V组串式逆变器,加速助力平价上网。

展位号:E7-320

科士达

深圳科士达在以光伏为核心的新能源生态系统深耕,专注于光伏逆变器、光伏储能系统、智能运维系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提供逆变一体化解决方案,成为国电投、中广核、华能等多家央企的主要集采设备供应商,产品获得领跑者认证、金太阳认证等30多项。

近日,科士达集中式光伏逆变器成功获得西班牙CERE颁发的NTS 631认证,再次证明了科士达光伏逆变器的技术水平。

展位号:E7-530

正泰电源

正泰电源是正泰集团光伏发电产业链中的重要一员,致力于为新能源及电力行业提供性能优异的光伏逆变与储能变流等设备,为用户提供至臻完美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正泰电源光伏安装量超过13GW,储能安装量超过10MWh。今年SNEC展会上,正泰电源系统将展出新一代光伏逆变器系列及系统产品。

展位号:E7-330

E6 馆

华为:+AI,见未来

华为率先将30多年积累的数字信息技术与光伏技术进行跨界融合,推出领先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基于简单、全数字化、全球化自动营维等创新理念,打造“高效发电、智能营维、安全可靠、电网友好” 的智能光伏电站,帮助客户在电站生命周期中获得最大价值,在全球已获得广泛应用。

今年,华为智能光伏将进一步将光伏与人工智能技术融合,打造更优LCOE,加速全球平价上网。

展位号:E6-510

古瑞瓦特:X生态 智未来

古瑞瓦特作为分布式逆变器领导企业之一,致力于推动分布式光伏行业从经验型向科技型转型,注重以创新促进发展,在智能逆变器、智能智造、智慧运维、光伏扶贫等多个技术领域对光伏产业的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研究。

今年SNEC,古瑞瓦特将推出全新X代逆变器,在性能、安全、智能、外观等方面都有提升,新一代逆变器内部设计更优,体积和重量更小。此外,还将同步全球首发1500V大功率组串逆变器,家庭智慧能源产品也将全线亮相,全面覆盖户用、工商业、地面电站、储能、离网等领域。

展位号:E6-550

固德威

固德威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其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现已研发并网及储能20多个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功率覆盖1-80kW,充分满足户用/扶贫/工商业及大型电站需求,并大规模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IHS权威排名全球逆变器十强品牌。

展位号:E6-330

三晶电气

三晶电气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核心,致力于构建集发、储、用于一体的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聚焦民用及工商业建筑全场景服务,最大化最高效利用可再生能源,实现实时、智慧的数字化能源管理闭环。

三晶电气依托晶太阳云平台、晶太阳共享运维,以客户价值为中心构建完善的晶太阳生态服务体系,解决行业当下突出问题,推进光伏行业健康发展。

展位号:E6-210

E5馆

上能电气:智慧光储,质享平价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解决方案提供商,上能电气一直高度重视光伏逆变器的研发和技术创新,可提供3kW-6800kW功率范围内的全系列组串式、集中式和集散式光伏逆变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地面、山地、水面、工商业、户用及扶贫等多种场景,并在高海拔、高盐雾、高寒低温等恶劣条件下的项目中得到充分检验,高效稳定,安全可靠。

在2020年光伏加速迈向全面平价时代的大背景下,2020年5月,上能电气推出全新一代1500V 225kW组串式逆变器,其能兼容最新500W+双面组件的接入,双重防组件PID衰减策略,避免发电损失。

展位号:E5-510

昱能科技

昱能科技专注于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的研发及产业化,产品包括微型逆变器、智控关断器、功率优化器、EMA智能监控及运维平台及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已有超过100,000套微型逆变器光伏发电系统在世界多个国家及地区建立。

展位号:E5-006

禾望电气

禾望电气专注于新能源和电气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风力发电产品、光伏发电产品和工业传动产品等,拥有完整的大功率电力电子装置及监控系统的自主开发及测试平台。

在光伏领域,禾望产品系列覆盖国内5kW-3.125MW光伏逆变器及1.0MW~6.25MW箱逆变一体机等主流机型。

展位号:E5-33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