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凯盛大明太阳能光热聚光材料及深加工项目预计明年三四月份投入生产

日期:2020-07-30    来源:投资玉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30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热 光伏发电 凯盛大明

据玉门方面消息,甘肃凯盛大明公司太阳能光热光伏发电用聚光材料及深加工项目熔化工段底板钢筋绑扎已完成90%,综合原料及其它车间正在进行土建工程施工。预计明年三四月份投入生产。

正在加紧建设的甘肃凯盛大明公司太阳能光热和光伏发电用聚光材料及深加工项目,是玉门市洽谈引进的重大建设项目,也是省列重点项目之一。

甘肃凯盛大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梁立新表示:“基于西北这边有原料基础、市场基础,营商环境也很好,我们把厂址选在玉门。我们争取今年年底把第一条生产线建好,预计明年三四月份投入生产。”

凯盛大明公司太阳能光热和光伏发电用聚光材料及深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25.16亿元,一期计划投资14.16亿元,建设年产650万平方米光热发电槽式反射镜生产线、年产1200万平方米光热发电平面反射镜生产线、年产2664万平方米光电盖板材料生产线。

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37.79亿元,年利润3.72亿元,缴纳税金1.74亿元,可带动就业1000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