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7-11集团旗下的伊藤洋华堂建日本国内最大商用屋顶项目

日期:2020-07-30    来源:PV JAPAN BRIDG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07/30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屋顶太阳能 日本光伏 太阳能项目

7月22日,伊藤洋华堂(Ito-Yokado)宣布其安装在千叶县市原市的“ Ario Ichihara”的商用屋顶太阳能系统投入使用,这是日本最大的自家消费型大型商用太阳能设施。

VLL是该设备的主要承包商,Next Energy&Resources提供并建造了包括内部制造的380W6229太阳能电池模块在内的材料,并于6月30日完成。发电设施的系统容量为2376.02kW(PCS输出为1755.70kW)。未来还计划在Ario的几家商店安装太阳能发电设施,目前正在进行建设。

Next Energy能源集团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与可再生能源相关的业务,例如提出“自发自用的太阳能发电设施”,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将为该业务的推广做出贡献。

为了应对社会需求和社会环境的变化,包括伊藤洋华堂在内的7-11的母公司Seven&i集团于2019年制定了《 Seven&i Holdings环境宣言》“ GREEN CHALLENGE 2050”,并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

Seven&i集团公司的目标是根据“ GREEN CHALLENGE 2050”实现无碳社会,到2030年的目标是将商店运营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